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上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告知承诺+证书电子化上线啦!”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09-02 18:10:01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按照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告知承诺电子化审批的通知》(沪建质按【2018】623号)的要求,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许可证告知承诺电子化审批系统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启用,特别注意一下事项:


  一、2018年10月27日起,原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网上申报系统关闭。此前已经到受理窗口受理的申请事项,按照原审批程序完成审批,按照新程序领取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未到受理窗口受理的事项,按照告知承诺电子化审批程序重新申请。


  二、已经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可以通过新程序领取与纸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一致的电子证书。企业办理施工资质证书信息变更事项后,不再办理纸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栏打印,可直接按照新程序重新领取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