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沧海控股拟购买持有中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公司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7-12-08 17:45:3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沧海控股(02017.HK)公告,买方(浙江沧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8日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 意购买及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收购权益,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7600万元(含税)。


  收购权益指目标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目标公司将由卖方根据收购协议设立,并将持有资质,即中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鉴于对大型政府建设项目采用PPP形式(将不同种类的建设项目集合为单一项目,并要求私型伙伴具备各种建设资质及证书)愈来愈流行,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有助集团增加其对市政项目投标的竞争力,并扩阔集团的收入基础,从而加强集团的财务表现。此外,于完成后,集团将可扩展至进行大型市政项目,同时进行复杂的水利设施及排水工程。在此基础上,董事认为订立收购协议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