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兰州兰石集团收购兰石重装9.85%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04-01 15:16:1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9年4月1日,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兴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9.85%股权。


  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成立于1992年12月12日。经营范围包括:通用设备、专用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成套与安装(不含特种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技术培训与咨询及信息服务;工矿物资经营及储运(不含化学危险品及民用爆炸物的销售及运输);自营设备及材料进出口;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备)销售;城市智能技术开发、设计、技术咨询;电子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以上两项凭资质证经营)房屋及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业务);住宿及餐饮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企业管理服务;国内外广告发布代理;酒店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包装服务;旅游项目开发及建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兰州兰石集团。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兰石集团),始建于1953年,其前身是我国“一五”计划期间国家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的两项——兰州石油化工机械厂和兰州炼油化工设备厂合并而成,至今已走过60年辉煌历程,是我国建厂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唯一集石油钻采、炼化、通用机械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高端能源装备大型龙头企业集团,从国内首台深井石油钻机到全球第一款理想钻机,从国内第一台高压容器到年处理能力位居世界前列的220万吨高压加氢反应器,从国家“十一•五”重点科技支撑项目4500吨快速锻造液压机组到百万千瓦核电热岛换热设备的制造,全球只要有采油的地方,都有兰石钻采机械,国内所有石油炼化企业都有兰石炼化装备。兰石人累计填补了新中国石化装备工业百余项国内国际空白,获得省部级以上的科技奖励156项,专利95件,主持制订国家标准44项,行业标准51项,是中国石油化工机械的开创者,被誉为“中国石化机械摇篮和嵴梁”,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命名为“装备中国功勋企业”。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甘肃省兰州市。成立于2001年10月22日。经营范围包括:炼油、化工、核电等能源领域所需的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成套与服务;工程项目建设与服务;机械加工;检修修理。简称:兰石重装。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22日,其前身是兰州炼油化工设备厂,是我国集炼油化工、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核电新能源等高端能源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兰石重装拥有一个分公司——兰州兰石炼化设备分公司;七个全资子公司——青岛兰石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兰州兰石球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兰州兰石换热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兰石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兰石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已形成兰州市区总部研发基地、兰州新区高端能源装备设计生产基地、青岛开发区大型能源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及出口基地和新疆能源装备生产基地及超大型容器移动工厂的战略布局。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