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慧峰仁和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江苏韵之美建设公司100%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1-06-28 09:38:52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慧峰仁和(430249)近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慧峰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江苏韵之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苏韵之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缴出资0元,尚未开展实际经营,本次收购价格为0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旨在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能加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但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采取适当策略和措施加强风险管控,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和市场布局,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经营效益,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需要,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慧峰仁和是处于锅炉及辅助设备制造行业的生产、运营及服务的提供商,是以产品开发为先导,集工程设计咨询、工程承包、设施运营、技术开发和合同能源管理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