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勘设股份收购上海大境建筑75%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02-14 15:42:4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9年2月13日,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持有的上海大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75%股权,作价6530万人民币。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贵州省贵阳市。成立于2010年4月30日。经营范围包括: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公路行业(公路,特大隧道,特大桥梁,交通工程)市政共用行业(桥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程咨询甲级.水运行业(航道,港口),市政共用行业(道路),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工程测量,公路桥隧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工程总承包甲级资格。交通公路、桥隧规划勘察设计研究;可承担全国范围内各级公路、特大桥、大桥、隧道以及沿线设施的测绘任务。交通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监理和技术咨询服务。)简称:勘设股份。公司前身为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2001年10月由事业单位转型为国有企业,2010年4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业务以贵州省为主,辐射全国,涉足海外,为公路、市政、建筑、水运等行业提供全过程专业技术服务。主营业务为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主要提供公路、桥梁、隧道、岩土、机电、市政、建筑、港口与航道等领域的勘察、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监理、施工、总承包等工程技术服务。核心业务是公路行业的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


  上海大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成立于2010年02月26日。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的咨询和装饰设计,建筑工程管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上海大境建筑。上海大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根据建设部和上海市建委的有关精神,为顺应中国加入wto后建筑设计行业与国际接轨的要求,积极推行体制改革,由院部分技术骨干为主体申报成立的第一批集建筑、结构、机电、装饰设计和咨询于一体的民营综合甲级设计事务所之一。大境建筑的优势在于不只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和广泛的资源(如有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科技城、上海足球场、上海世茂滨江花园、上海证券大厦、上海市政大厦、上海博物馆、上海锦江饭店等著名项目的专业负责人或设计小组),而更注重用自身的专业精神去服务业主,以开放的、学习的心态与业主交流、探讨,以期综合各方因素,为业主提供***选择的设计作品。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